KIA cee'd產量突破20萬輛!
AUTONET記者:Diane Wu(05/27/2008星期二)
KIA位於斯洛伐克Zilina組裝廠的經理和員工,最近歡喜慶祝在5月23日星期五當天推出第200000輛KIA cee'd汽車,這台深黃色的三門pro_cee'd是專位一名德國客戶量身訂做的汽車。

「這對KIA來說是非常重要的一天。」KIA斯洛伐克負責人In-Kyu Bae高興地表示。「我們在去年九月順利推出第100000輛KIA cee'd,那時離組裝廠開幕才十個月,現在又加入了cee'd wagon和pro_cee'd三門掀背車,我們在八個月後就達到200000輛cee'd的生產量。」他同時也指出該組裝廠在過去一直維持著高水準的表現。

「這間工廠鎖生產的KIA cee'd車款,在品質和可靠度上都有過人的水準。」In-Kyu Bae說。這或許是KIA能為cee'd車主提供七年保固期限的原因,並帶動KIA在歐洲市場的消售量。今年Zilina組裝廠刷新依連串的紀錄,像是在4月21日創下單日產量915輛,以及單週產量4474輛、單月產量19300輛。

KIA歐洲執行長Paul Willis表示,自從KIA cee'd在2006年12月於歐洲推出後,cee'd提供各種不同的選擇給消費者,像是五門車、三門車、SW等等,滿足客戶各種不同的需求。此外cee'd也獲得EuroNCAP安全評估為五顆星,為KIA帶來大量的各戶群。


 
 
05/27/2008新聞
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