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裁督軍!Laguna Coupe挾全新柴油動力現身坎城…
AUTONET記者:盧佛青(05/27/2008星期二)
日前,我們曾經報導過,RENAULT提前讓原本預計於十月份2008巴黎國際車展首演的Laguna Coupe首度亮相,今天我們要告訴您這不僅是全球首度公開發表,而且還是由RENAULT總裁Carlos Ghosn親自督軍前進坎城!

一年一度的坎城國際影展(61st Festival International du Film de Cannes)日前正式開幕,在星光大道上除了來自各國影視紅星外,所有明星接送完全由RENAULT提供座車,其中總裁Carlos Ghosn開著第一輛Laguna Coupe雙門轎跑車親自前來與會,而且這首輛新車還搭載RENAULT首度用於量產車的全新大排氣量柴油動力!

看看這些圖檔就知道Carlos Ghosn有多拉風,而且這輛新車所搭載的3.0升共軌柴油引擎,更是首度出現在量產車上,根據法國原廠表示這具全新的3.0升dCi共軌柴油V6引擎,最大馬力不僅達到235hp的水準,動力輸出效率完全不輸排氣量為3.5升的汽油V6引擎(搭載於這輛新車上者最大馬力為240hp),而且峰值扭力更達到45.8kgm的驚人水準!

此外,Carlos Ghosn引領現身坎城的這輛搭載全新柴油動力的全新Laguna Coupe,更搭配一具原廠代號為AJ0的全新六速自排變速系統,原廠表示這樣全新的動力組合讓這輛前衛優雅的全新雙門轎跑車,僅需七秒鐘就可以由靜止加速到100km/h,這也代表著未來RENAULT集團將因為這具全新V6引擎搭配新自排變速系統的組合,讓RENAULT-NISSAN集團在全球車壇擁有更多的競爭優勢,包括將來進軍歐洲市場的INFINITI歐規柴油新車也將沿用這套組合!

除此之外,還有二輛搭載全新柴油動力的Laguna Coupe,也出現在 第66屆Monaco Grand Prix大賽車。


 
 
05/27/2008新聞
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