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髮惡魔死要錢 2010年可能沒有F1英國站
AUTONET記者:瓢蟲(05/27/2008星期二)
由於FOM的Bernie Ecclestone是個愛錢鬼,因此BRDC如果籌不出錢來,那F1英國站有可能會暫時消失。
F1大佬Bernie Ecclestone日前在接受媒體採訪時向Silverstone賽道的組織者發出警告,如果未來每年不支付高於2200萬美元的申辦權利金,2010年起就別想再有F1英國站存在。

Silverstone賽道歸英國車手俱樂部(BRDC)所有,目前與Bernie Ecclestone簽署的F1舉辦合約將在2009年到期。前不久,Bernie Ecclestone發給了BRDC一份新合約,要求是如果希望繼續舉辦F1英國站,就必須在2010年上繳2200萬美元的費用,之後每年按照5%的比例遞增。

結果BRDC不僅沒有在合約上簽字,反而向Bernie Ecclestone殺價,這使得F1掌門人頗為不爽。「我猜他們會回來找我的,他們需要在6個月內將賽道升級工作完成,但我不會在上面花一分錢。BRDC很清楚條款,如果他們做到了,那麼我們才有談判的基礎,因此目前還沒有2010年的F1英國站舉辦計畫。」Bernie Ecclestone如此表示。


 
 
05/27/2008新聞
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