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空車迷請注意!第六代VW Golf敞篷車型,最快2008年底現身
AUTONET記者:吳煌棋(05/27/2008星期二)
第五代Golf並無敞篷車型。
我們曾經報導過,第六代VW Golff確定會有敞篷車型,而第六代VW Golf預計將在2008年巴黎國際車展,或是2009年日內瓦國際車展全球首演,而且第四代Golf以後,不曾出現過的敞篷車型也有望會同步登場,也就是指未來歐美各國的消費者,確定可以買到第六代Golf敞篷車型,上市時程預計在2010年。

據可靠消息指出,第六代Golf敞篷車型將會採用軟蓬形式,並且將透過VW集團先進的造車科技與工藝,使用曾用於AUDI A3敞篷車的電動敞篷啟閉裝置,延長軟蓬的使用期限、增加啟閉敞篷的效率,並且減少高速行駛時,所產生的風切聲。

此外,第六代Golf也將擁有三門車型與五門車型,當然性能鋼砲Golf GTI也是如此形式,更有可能裝上玻璃天窗,而其2.0升TFSI引擎的最大馬力,也有可能上調至260hp。加上1.4升TFSI引擎與全新開發的1.6升TFSI引擎,預計最大輸出馬力將超過200hp,也有望導入第六代Golf車系。

為達到環保訴求,VW旗下更具節能與環保效益的Bluemotion品牌,與Hybrid油電複合動力等先進引擎技術,也將導入第六代Golf車系,讓這一款穿越時空的經典掀背車款,在環保動力史記上一筆。

至於詳細動力規格與第六代Golf模樣,請密切鎖定AutoNet。


 
 
05/27/2008新聞
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