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MW Hydrogen7氫燃料動力新車主-歐盟議會主席Hans-Gert Pottering!
AUTONET記者:曾力恩(05/27/2008星期二)
BMW Hydrogen7氫燃料動力新車主-歐盟議會主席Hans-Gert Pottering!
BMW所發表的Hydrogen7氫燃料動力車,為一輛稱充滿環保概念的準量產車款。這次BMW名人試駕計畫找上了歐盟議會主席Hans-Gert Pottering,希望在Pottering於試駕期間能感受到BMW對地球環保所做出的卓越貢獻。

歐盟議會主席Hans-Gert Pottering深受Hydrogen7魅力吸引!
Hydrogen7是一輛以BMW 760i頂級房車為基礎重新打造的「雙燃料」的全新概念汽車,藉由先進的燃料控制與儲存技術,可以讓液態氫與汽油採用先進的雙燃料管理模式,讓這輛Hydrogen7具備達到七百公里的續航力,更重要的是他所排放的廢氣為無害的水蒸氣。

近年BMW為了向世人證明,氫燃料車款對於地球環保的顯著貢獻,於Hydrogen7氫燃料動力車款問世的同時,啟動了〝BMW Hydrogen7 Pioneer Program〞領導人計畫。不採於市場販售的方式,專門提供社會賢達人士、影劇名人或對汽車工業有顯著影響力的名人,提供Hydrogen7為其專用車款,希望能藉其意見領袖的影響力,喚起社會對於氫燃料甚至是Hydrogen7的高度關注。


 
 
05/27/2008新聞
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