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車手披露McLaren黑幕 車隊曾故意陷害我父親
AUTONET記者:瓢蟲(05/27/2008星期二)
Michael Andretti(圖左)當年離開F1,據他兒子表示是被McLaren車隊所設計的。
IndyCar賽壇新星Marco Andretti日前在接受媒體的採訪時披露,他的父親曾在參加F1時被某支車隊用陰險的手段陷害了,這支車隊就是當今赫赫有名的McLaren。

Marco Andretti的父親Michael Andretti,曾經有過一段短暫的F1生涯,那是在1993年,他加盟McLaren車隊出任巴西已故車王Ayrton Senna的隊友。但是在短短的13場比賽之後,便被芬蘭飛人Mika Hakkinen取代,當時據說是他的速度不夠快,因此被掃地出門。

但是Marco Andretti在回顧父親當初的經歷時可不這麼認為。「如果你問我他為什麼離開F1,我要說那是一場陰謀。」Marco Andretti表示:「當時McLaren為了讓Mika Hakkinen能坐上正式車手的位子,故意耍賤招將我父親的比賽弄糟,好有理由將他趕走。他們藉由電子系統讓賽車在彎道上行為詭異,故意讓賽車失去控制。」

聽完Marco Andretti的說法後,你會不會覺得週日F1摩納哥站,Heikki Kovalainen在暖胎圈前突然熄火有點奇怪呢?


 
 
05/27/2008新聞
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