極簡主義-單人座AUDI Slide Concept Car!
AUTONET記者:曾力恩(05/27/2008星期二)
AUDI Slide Concept Car-都會新寵兒。
微型車不夠小!Hybrid不夠環保!AUDI設計師Matthias Pinkert設計一輛全新的單人座概念車Slide Concept Car。與其說Slide為一輛車,從它的外觀看來更像一部電動機車。

站著駕駛Slide Concept Car新奇,駕駛的遮蔽物僅有前方的強化碳纖維玻璃。
Slide Concep單人座概念車,為了訴求輕量化,全車以Carbon碳纖維打造;動力系統更是符合時下環保趨勢,完全以電動馬達驅動。操控介面不僅科技,更是時尚,像打電動一樣,除了透過一根搖桿joystick以外,更藉由電子線傳科技drive-by-wire,傳輸換檔指令。

在實際的駕馭上,Slide Concep不像一般傳統的車子駕駛坐著開,而是得站著騎。雖然Slide Concep仍處於概念車階段,但它的設計雛型已向世人看到未來車款該有的新氣象。


 
 
05/27/2008新聞
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