〝Barrett-Jackson〞愛心滿溢!2009年式樣CHEVROLET Corvette ZR1首賣獻愛心
AUTONET記者:吳煌棋(01/22/2008星期二)
〝Barrett-Jackson〞跑車拍賣會今年是由美國知名談話性節目(Tonight Show)主持人Jay Leno主持。
全球唯一的2008年式樣全玻璃車頂FORD Mustang Shelby GT500KR,在美國著名的〝Barrett-Jackson〞跑車拍賣會現身,而性能表現更為強悍的2009年式樣CHEVROLET Corvette ZR1,以及NASCAR Chevy Monte Carlo工廠賽車,也於日前同場進行愛心拍賣,而全數所將會捐給美國南密西根州的聯合基金(United Way),做為醫療、急難救助等人道用途。

年式樣CHEVROLET Corvette ZR1,以及NASCAR Chevy Monte Carlo愛心拍賣所得將會捐給美國南密西根州聯合基金(United Way)。
〝Barrett-Jackson〞跑車拍賣會今年是由美國知名談話性節目(Tonight Show)主持人Jay Leno,以及北美GM集團總裁Troy Clarke共同主持,而代表接受愛心捐款的則是南密西根州聯合基金董事Mike Brennan與副董事Beth Noble。

ZR1所搭載的GM 6.2升LS9機械增壓汽油V8引擎,是由GM性能部門負責打造,乃是以L92引擎為基礎,最大馬力620hp/6600rpm,峰值扭力82.3kgm/4000rpm,並且於引擎轉速2600rpm時,便可輸出90%最大扭力,而GM原廠表示LS9的實際性能表現,目前仍在進行緊湊的測試工作,確定的動力規格將在2008年3月公布,也就是指LS9還有些許進步空間。

ZR1於2008年北美底特律國際車展進全球首演,而第一位具有愛心的車主,也於〝Barrett-Jackson〞跑車拍賣會現身,而這一位車主,另外還可以得到前往〝Bondurant〞駕駛學校,接受知名賽車手Ron Fellows親身指導,以習得更為高階的駕駛技巧。此外,更可以到〝Tonight Show〞錄影現場參觀,與前往Jay Leno所擁有的〝Big Dog〞私人車庫,一探百年來的各式經典車款。

ZR1最大馬力620hp/6600rpm,峰值扭力82.3kgm/4000rpm,並且於引擎轉速2600rpm時,便可輸出90%最大扭力。

 
 
01/22/2008新聞
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