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畏經濟寒流!JAGUAR XF 魅力狂掃全台,一月創下狂賣30輛佳績
AUTONET記者:編輯組(01/22/2008星期二)
2008台北新車大展驚豔全場的JAGUAR XF,其極為前衛動感的設計線條,表現亮眼脫俗,不只獲得消費者的熱烈支持與迴響,其接單數字更是驚人,儘管準車主需等上近半年之久,但仍不減對JAGUAR XF的熱愛,依舊造成空前的搶購熱潮,限量引進的30台配額All New JAGUAR XF,在不到一個月的時間,即全數銷售一空,熱銷現象震撼台灣車市。

XF魅力狂掃全台,可說未演先轟動,在消費者熱切的要求之下,JAGUAR TAIWAN特別向英國原廠爭取更多的配額,將同樣維持299萬元的預接鑑賞價回饋消費者,並加贈價值高達10萬元、列為選配的英國頂級音響Bowers & Wilkins(B&W),數量有限,請喜愛XF的車迷們,趕緊前往JAGUAR全省展示區,把握入主XF絕佳良機。

JAGUAR XF帶領JAGUAR創下銷售新紀錄

XF不只肩負起帶領JAGAUR邁向嶄新里程碑的角色,更扮演銷售常勝軍的重要一職,企圖以無懈可擊的設計風格,全面創新智慧的科技時尚,吸引眾人的眼光。儘管經濟低迷,XF一樣在不景氣的市場闖出輝煌的成績,並再次在車壇中寫下JAGUAR光榮歷史,也讓更多人都有機會能親身體驗英式豪華車的精緻風格。


 
 
01/22/2008新聞
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