挾美國市場餘威—FORD Edge下攻南美!
AUTONET記者:葉毓中(01/22/2008星期二)
FORD Edge將於今年下半年正式前進南美市場,先以巴西為進攻據點。
目前於北美市場火紅的Crossover車型,其中要角絕不可錯過來自FORD Edge此全新跨界休旅車款,而挾此威力,FORD更決定延展其賞味魅力,從今年下半年開始,強攻南美巴西汽車市場。

2007年巴西汽車市場中,FORD品牌藉由EcoSport、Fiesta與Fusion等車型的帶領下,擁有了20.7﹪的銷售成長,而整體南美汽車市場中,也有18﹪的進步幅度,於2007年的前三季中,南美FORD已入袋了7.54億的營收,較去年同期提升了72﹪,且更驚人的是,南美FORD已有連續15季的營利狀況,也難怪FORD會宣布在巴西投資十億美金,與阿根廷的1.6億美金投資金額。

巴西FORD總裁Marcos de Oliveira表示:「Edge加入巴西市場,提供了消費者一個全新的選擇,也讓巴西消費者有機會體驗FORD這先進的全球性造車技術。」

以目前的美國市場而言,Crossover級距的當紅,可從17﹪的年成長率數字中獲得印證,目前Edge具有130,125的年銷售量,較當初FORD所預估的超出30﹪,更於去年的11月中達成了有史以來最佳銷售表現。


 
 
01/22/2008新聞
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