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d Bull車隊低調發表RB4賽車!
AUTONET記者:瓢蟲(01/22/2008星期二)
Red Bull RB4是完全出自Adrian Newey之手,再跑不出好成績的話,那就枉費空力大師的名號了。
Red Bull車隊上星期在西班牙Jerez賽道低調發表了RB4新賽車,這部新車是繼RB3後,由設計大師Adrian Newey為Red Bull開發的第二款F1。出席本次新車發表的計有技術總監Adrian Newey、車隊管理總監Christian Horner、Red Bull賽事總監Geoff Willis、與引擎合作夥伴Renault代表Rob White,當然還有兩位車手David Coulthard與Mark Webber。

Adrian Newey表示,RB4是RB3的大幅度進化版本,兩車共用的零件極少,但設計理念沒變。在外觀上,新車最大的修改算是前鼻翼,它在採用雙副翼結構的同時又加裝了跨海大橋輔助上翼,看來這是為了彌補RB3車頭下壓力的不足。除此之外,新車其餘的空力組件則是延用RB3,另外RB4與Ferrari、McLaren及BMW- Sauber的不同之處,在於其車側區域非常簡單,沒有複雜的擾流小翼板。

但是Red Bull和其它車隊一樣,RB4現行的空力套件顯然不會是最終的版本,在未來兩個月裡Red Bull必定會藉由測試來不斷地修改賽車。


 
 
01/22/2008新聞
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