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obert Kubica表示F1.08賽車的循跡性更佳!
AUTONET記者:瓢蟲(01/22/2008星期二)
Robert Kubica表示F1.08賽車的抓地力與循跡性都比F1.07要來得優異。
BMW- Sauber車隊在德國發表新車F1.08的隔一天,大隊人馬即刻開拔到西班牙Valencia賽道來進行F1.08的首次賽道測試,結果整個計劃進展順利,新賽車並未出現任何故障。

負責此次測試的是Robert Kubica,這位波蘭車手雖然只跑了幾圈,但是新車給他的第一印象非常好。「這是一個好開始,雖然我只試開了幾圈,但是給我印象是新車的研發都在朝著正確的方向邁進。比起去年的F1.07,新車感覺更加穩定、抓地力也變得更棒。」Robert Kubica如此表示。

由於新車首航未出現任何故障,身為技術總監的Willy Rampf表示他心中的大石頭終於落了地。「整個車隊都期待這一天的到來,也因為如此,當新賽車能零故障地完成其首航後,我們感到非常開心。目前,在開始大規模的試車行程之前,我們將對賽車上所有的系統和感應器,進行最後的檢查。」Willy Rampf表示。


 
 
01/22/2008新聞
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