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alf Schumacher測試DTM只是宣傳策略!
AUTONET記者:瓢蟲(01/22/2008星期二)
Ralf Schumacher此次為Mercedes-AMG測試DTM賽車,充其量只是個宣傳噱頭而已。
Ralf Schumacher上週在葡萄牙Estoril賽道試駕了Mercedes-AMG C-Class DTM賽車,難道這位被F1遺棄的德國車手,能在這項德國的本土賽事裡延續他的車手生涯?而測試當天,Ralf Schumacher僅跑了一圈而已,算是先熟悉一下這個與F1有著完全不同特性的賽車。

「這是一個很有趣的體驗,而且DTM賽車的駕駛樂趣超乎我的想像。」Ralf Schumacher如此說到。而M-BENZ賽車部門總監Norbert Haug則表示:「我不會對此次測試的後續抱有太大的期望,直到目前為止,Ralf Schumacher單純只是來試車而已,其它的後續發展目前還沒有開始討論。如果雙方都能藉由此次合作而得到一些啟發,那接下來就可以進一步來商談合作細節了。」

此外,Norbert Haug也強調此次試車應該被視為是商業宣傳而已,因此外界不需要太過於認真的看待。


 
 
01/22/2008新聞
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