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韓CHRYSLER明年目標5500輛!
AUTONET記者:Diane Wu(12/27/2007星期四)
DAIMLERCHRYSLER計畫明年要在南韓市場,達到5500輛汽車的銷售數字,這相當於當地進口車市場的8%,佔整體汽車市場的5%。

進口車在南韓成長迅速,海外各大車廠都看準當地進口車的發展趨勢,計畫從強勢的南韓汽車手中,奪下更多的市占率。CHRYSLER的發言人表示,他們計畫推出符合時下需求的車款,從多元化的角度吸引消費者的目光。將在明年於南韓推出的車款包括Sebring柴油版和跑車。

其他還包括全新的Grand Voyager、JEEP Grand Cherokee SRT,以及改版後的CHRYSLER 300C、JEEP Grand Cherokee和DODGE Dakota。「我們在今年11月底共售出3521輛新車,包括各式各樣的新車款。」CHRYSLER發言人說。基於今年一整年消費者的良好反應,「我們應該能輕鬆達到今年4000輛的銷售目標。」


 
 
12/27/2007新聞
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