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edram Rostami新作品—Stingray概念跑車問世!
AUTONET記者:葉毓中(12/27/2007星期四)
Stingray為汽車設計師Pedram Rostami筆下的最新作品,定位為雙人座超級跑車。
從刊頭的圖片看來,超跑世界似乎又多了一新星,不過先別急,這目前只市停留在概念階段,要付諸量產,未來的路還相當長。

Stingray雖然並未公佈相關規格數據,但宣稱可輸出648hp最大馬力。
此次圖片中的主角,名為Stingray,由知名汽車世紀師Pedram Rostami所設計,Pedram Rostami之前也曾設計過鼎鼎大名的FERRARI Adonai F-800概念車,此次再度推出的Stingray概念車,同樣走向超級跑車路線,流線的身型擁有極佳的空氣力學,直立的頭燈、四圓尾燈、雙門設計等,展現不凡的傲氣,僅有雙排的配置,也說明了Stingray專為性能而生的身分。

Stingray為中置引擎後輪驅動,雖然並未公佈引擎規格,但Pedram Rostami宣稱動力系統可輸出648hp最大馬力,且為了提供引擎進氣與散熱所需,車門後方設計有碩大的進氣孔。

其他細節規格並未公佈,但以此流線的車身、大尺碼的輪圈與紅色塗裝的煞車卡鉗,十足的戰鬥氣息,如果果真量產,相信又會讓不少多金車迷荷包大失血!


 
 
12/27/2007新聞
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