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BARU新Impreza澳洲撞出五顆星,乘員安全有保障
AUTONET記者:蔡致堅(12/27/2007星期四)
甫於台灣發表的全新Impreza,可是SUBARU放眼世界戰略的超強武器,不僅產品定位煥然一新,就連車輛安全性也達國際水準,因為經澳洲ANCAP的測試後,新Impreza成功拿下五顆星的殊榮,這也讓SUBARU的造車技術更上一層樓。

取消五門旅行車且以五門掀背造型(美國共有四門房車與五門掀背兩種選擇)為主打的新一代Impreza,無論在美國、歐洲或日本均獲得不錯的口碑,並重新改寫SUBARU的品牌形象;當然在注入更多先進的造車技術與安全科技,新Impreza已經具備足以和歐洲對手相抗衡的條件,就連撞擊測試也獲得五顆星的最高評價。

新Impreza於澳洲ANCAP撞擊測試中,在乘員安全性方面獲得最高等級的五星級評價,這也是繼Forester、Legacy、Legacy Outback、B-9 Tribeca後,又一輛掛上SUBARU廠徽的車款獲得歐洲最高安全評價。根據澳洲SUBARU董事Nick Senior表示,安全性是消費者在購車時考慮的首要因素,而SUBARU憑著水平對臥引擎與左右對稱全時四輪驅動兩項獨特技術,給車主帶來莫大的安全保障和樂趣。

當然新Impreza除了在安全性獲得最高評價外,在內裝乘坐舒適性、車室寬敞度、駕馭樂趣提升等也都受好評,相信在SUBARU改變整體策略後,必能讓新Impreza晉升到另外一種境界。


 
 
12/27/2007新聞
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