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年3月9日開戰!SUZUKI GSV-R於MotoGP冬季測試,致力提升過彎速度
AUTONET記者:吳煌棋(12/27/2007星期四)
Rizia SUZUKI MotoGP對於全新GSV-R的開發工作極為慎重且深具信心。
2008年MotoGP賽季,將從明年3月9日的卡達站揭開序幕,但是在此之前各家廠隊,仍然片刻不得閒地進行MotoGP摩托車的冬季研發與測試工作,其中當然也包括Rizia SUZUKI MotoGP車隊的2008年式SUZUKI GSV-R工廠賽車。

Rizia SUZUKI MotoGP對於全新GSV-R的開發工作極為慎重且深具信心,因為在2007年MotoGP賽季末段,GSV-R的性能可說是與DUCATI Desmosedici GP7大幅接近,但對所有的車隊而言,引擎排氣量由990c.c.下修至800c.c.,雖然車輛極速會有所影響,但是在車重減輕約5kg的助益之下,彎中速度的提升若能把握,便可說是已獲得率先通過方格旗的先機,這也是為何SUZUKI將半數心力放在提升彎速的原因。

Rizia SUZUKI MotoGP車隊老闆Paul Denning表示,GSV-R的研發工作,除了持續強化直線加速、過彎速度的均衡發展之外,煞車系統的耐用度與車輛電控系統方面的問題,也急需找尋解決之道,而且相信所有車隊的假想敵,應該就是獲得2007年MotoGP總冠軍的DUCATI與GP7。


 
 
12/27/2007新聞
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