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chael Schumacher將繼續擔任Ferrari顧問
AUTONET記者:瓢蟲(12/27/2007星期四)
Michael Schumacher非常喜歡扮演他目前的角色,多陪陪家人、偶爾參加一些中小型的賽事,重要的是他想開F1的時候依然開得到車。
Michael Schumacher近日在接受採訪時表示,在未來的一段時間內,他將繼續在Ferrari擔任顧問角色。Michael Schumacher於2006年底退休,2007年他曾出席多場F1賽事,並在冬季測試中兩次為Ferrari試車。F1將從2008年開始禁用TCS,而Michael Schumacher對駕駛這種類型的賽車擁有豐富的實戰經驗,他的價值性就在於此。

Michael Schumacher在Ferrari的官方身份叫「超級顧問」。「扮演這個角色讓我過的非常開心,我想成為快樂的一家之主、享受自由自在的家庭生活。」Michael Schumacher在英國溫布利球場舉辦的ROC賽事時對媒體如此說到。當記者問及既然表現如此之好,會不會選擇復出F1呢?Michael Schumacher的回答是:「NO」。


 
 
12/27/2007新聞
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