踩著FERRARI滑雪去!
AUTONET記者:葉毓中(12/27/2007星期四)
FERRARI與DYNASTAR-LANGE合作開發的滑雪用組具有滑雪板、滑雪靴、雪仗與專用袋等。
對於目前正值耶誕假期的緯度較高國家而言,滑雪的確是個不錯的度假選擇,如果你剛好想要來個滑雪之旅,又想要擁有個與眾不同的滑雪板,除了之前我們介紹過由SAAB與SALOMON合作的Aero X滑雪板可選擇以外,全新問世的FERRARI與DYNASTAR-LANGE合作開發的滑雪專用組,也是身為車迷的你,相當優質的選擇。

靴子作工相當精細,外觀以多樣的FERRARI字樣與Logo裝飾。
相較於SAAB與SALOMON合作的Aero X滑雪板,此次FERRARI與DYNASTAR-LANGE合作開發的滑雪用組更為其全,包含雪仗、滑雪靴、滑雪板與背袋等;而在滑雪靴與滑雪板方面,以紅色與黑色雙色設計,雖然都是以FERRARI為主題設計,但依照顏色的不同品牌呈現方式有所差異,紅色的以黃色Logo為主,黑色的則以白色駿馬呈現。

滑雪靴則皆以紅色為主,不過黑色式樣在踝部以上部份以漸層黑色處理,呈現不同的感受;除了顏色以外,滑雪靴細部設計也相當精美,於固定帶上印有FERRARI與駿馬廠徽,並於兩側打上LANGE字樣,顯現獨特身分。

雪仗則以碳纖維製成,具有輕量化與高剛性等優點,讓滑雪過程時更輕鬆的使用。

除了外觀以外,內裡也有FERRARI字樣。
雪仗材質為碳纖維,具質堅量輕優點。

 
 
12/27/2007新聞
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