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貴的福袋,日幣2008萬圓內含NISSAN GT-R、五克拉鑽戒!
AUTONET記者:蔡致堅(12/27/2007星期四)
過年時大家總會到百貨公司排隊買福袋,就希望能花小錢賺到高貴禮品,但像日本西武百貨打出日幣2008萬圓(新台幣590萬元)超高價福袋,肯定沒有幾個人買得起。

從日本所流行的福袋,乃過年時百貨業者吸引人氣的行銷手法,而即將過年的日本,福袋可是正夯的產品,一般來說福袋約在日幣1000-10000圓不等,也就是新台幣300-3000元左右,運氣好的話就是抽到車,如果帶賽搞不好就只有毛巾一條。不過日本的西武百貨公司,可是打出史無前例的高單價福袋,要價日幣2008萬圓,折合新台幣差不多590萬元,且只限量一個,這裡頭到底有何東西?

這個高單價福袋可是很有內容,最大獎當然是最新東瀛戰神NISSAN GT-R一輛,外加NISMO車隊A級車手山本哲、柳田貞孝在賽道上的實際教學,與專業攝影師操刀拍攝駕馭GT-R的過程,這樣算一算也還沒有這麼多錢啊!另外福袋裡還有五克拉鑽戒與高檔餐廳的禮券,雖然對於有錢人來說這平常都買得到,但要買得到這唯一的高檔福袋,可是面子問題。

所以西武百貨在全日本各據點展開預購活動,至於誰是那個有錢大爺,就等2008年1月3日就揭曉。看到人家這麼大手筆,台灣的百貨業者好像就變得好小家子氣,不過這樣的景氣下能抽到國產車就很偷笑了,至於超級跑車…作夢吧!



 
 
12/27/2007新聞
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