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車在南非、中東發燒!
AUTONET記者:Diane Wu(12/27/2007星期四)
多年來在中東和南非地區的消費者,已經習慣購買中國製造的產品,但現在他們對中國製造產品的興趣將延伸至…中國製造的汽車。

在短短幾年之間,從約旦到埃及,都可以見到中國品牌汽車的蹤影,值得一提的是這些地方原本充斥著來自歐洲、日本和南韓製造的汽車。正如同所有的中國製造商品,中國汽車與其他競爭對手相較之下,最大的優勢莫過於「低價位」。

在約旦有不少消費者表示,選擇像是奇瑞的中國汽車,主要是看中它的低廉價格以及優良的油耗表現。奇瑞汽車堪稱是中國最大的自家車廠,大約在三年前登陸約旦,到目前為止光是在約旦首都安曼就售出3000多輛的汽車。

奇瑞汽車在約旦的銷售經理Moutaz al-Shaweish表示,奇瑞汽車在約旦競爭激烈的汽車市場,在初來乍到時可說是一個無名小卒,能有現在的成績就是對奇瑞汽車的肯定。


 
 
12/27/2007新聞
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