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x Mosley不願意看到McLaren車手拿下世界冠軍
AUTONET記者:瓢蟲(12/27/2007星期四)
從Max Mosley的言談中可以得知,他對於McLaren今年所發生的事件非常的不滿。
FIA主席Max Mosley上週在接受英國媒體採訪時表示,當他在巴西站看到McLaren的兩位車手奪冠無望後,唯一感受是「心中一塊大石頭落地了」。

Ferrari/ McLaren間諜案的醜聞瀰漫整個2007年F1,最後McLaren車隊被罰款1億美元、並取消所有車隊積分;正因為如此,McLaren的車手被認為不配贏得世界冠軍。而FIA主席Max Mosley的立場則更為鮮明,他堅決認為Fernando Alonso與Lewis Hamilton應該也被取消積分,但是最後世界汽車運動理事會並沒有做此判決。

當媒體記者問及Max Mosley是否為Kimi Raikkonen在巴西站上大逆轉而感到高興時,這位英國老人如此表示:「讓我放心許多,因為如果是McLaren車隊的其中一位車手奪冠,F1史上將永遠存在一個問號;我不敢肯定這個問號有多大,但是肯定會有。」


 
 
12/27/2007新聞
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