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你的!2008年開MINI將不用繳倫敦進城費
AUTONET記者:曾力恩(12/27/2007星期四)
MINI Clubman的製造過程每個步驟都保持最完美的品質!
11月初才正式於英國市場發表的MINI Clubman,銷售的情形空前熱烈,在短短一個多月的時間,Clubman在英國已賣出4,104輛,而身處銷售第一線的各地將銷商,甚至發生缺車的情形,銷售上的成功使得MINI車系目前英國市場的總市占率來到2.59%,而MINI也希望將這股銷售氣勢延續到明年。

由二代MINI車系衍生的MINI Clubman五門旅行車款,時尚的外觀結合最新節能動力在市場上大受消費者喜愛,以MINI Cooper D Clubman為例,引擎自動熄火系統Auto Start-Stop、煞車動能回復系統Brake Energy Regeneration與Gearshift Point Indicator等,都列為全車系標準配備,在這些系統的交相作用下以MINI Cooper D Clubman為例,達到近乎與Hybrid車款相近的CO2排放量-109 g/km。

2003年時英國倫敦市長李文斯頓為解決倫敦市中心嚴重的空氣污染問題,宣布開始徵收進城費,現在每輛車的進城費已增至八英鎊,折合新台幣約為530元。徵收進城費目的,主要為鼓勵民眾搭乘大眾運輸系統進城,既可紓解交通擁塞,也可節約能源,這筆進城費則用於改善大眾運輸系統。

而根據英國政府公佈的最新消息指出,2008年時政府將立法規範當車輛的CO2排放量為達規定上限時,將免收進城費,而MINI車系的節能動力很可能為車主省下這筆過路費。

BMW集團對MINI可是寄予厚望,並期望在2008年底前,能在全球賣出26萬輛的成績,加上日前宣布的嶄新休旅車系MINI SAV正式於奧地利投產後,將為MINI建構完整的產品陣線。


 
 
12/27/2007新聞
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