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RD Focus TDCi WRC冠軍紀念版,台北車展榮耀現身
AUTONET記者:編輯組(12/27/2007星期四)
挾帶著WRC世界拉力錦標賽的冠軍榮耀,福特Focus車系由內而外流竄著高性能的運動能量,今年憑藉著其優異的性能表現,更於WRC賽事中二度獲得年度車隊總冠軍,印證了福特Focus車系,無論在性能和操控上,都已通過WRC賽事嚴峻的極限考驗。為了紀念Focus二度奪冠的榮耀,福特六和推出以Focus TDCi 五門版本為基礎所打造的Focus TDCi WRC冠軍紀念版,將於年底台北世界新車大展與車迷見面,有意入主WRC戰駒的車迷朋友,千萬不能錯過。

Focus TDCi WRC冠軍紀念版外觀上,採用性能感濃厚的ST Style前空氣力學保桿、大型湛黑梯形橫柵進氣壩,再結合ST Style整合投射式前霧燈與菱狀水箱護罩;17吋WRC Style炫白高張力雙肋式鋁圈,配合車尾ST Style車身同色整合尾翼,展現WRC高速性能感;內裝方面,類金屬排檔頭和類金屬手煞車拉柄,展露WRC車室戰鬥氣息。Focus TDCi WRC冠軍紀念版由內而外極速進化,絕對讓消費者充份體驗WRC的王者榮耀。

福特六和國產Focus TDCi榮獲第三屆車訊風雲獎「最佳柴油車款」,動力系統使用歐洲福特柴油科技總部的高科技TDCi「共軌渦輪柴油引擎」技術,完美融合136hp/4000rpm強大馬力輸出,以及市區油耗13.68 km/L、高速油耗22.89 km/L、平均油耗18.3 km/L高經濟燃油效益(五門車型,歐規油耗測試數字),為消費者達成「低油耗、高性能」的終極駕馭目標。

福特汽車藉由參與WRC賽事不斷試煉產品的優異性能,進而精進造車工藝和新產品研發技術,從Duratec系列引擎、TDCi柴油科技、高剛性車身結構和平整化底盤,讓消費者體驗到人車一體的極致快意與駕駛樂趣。此次推出限量200台Focus TDCi WRC冠軍紀念版,是具備純正歐洲血統的WRC五門鋼砲,搭配整體空力套件和個性化配備,明年1月12日上市,消費者可以79.9萬極具竸爭力的價格,感受WRC的高速快感。


 
 
12/27/2007新聞
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