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UDI A4敞篷車款追加嶄新〝Sound & Air〞套件組!
AUTONET記者:曾力恩(12/27/2007星期四)
AUDI A4敞篷車款追加嶄新〝Sound & Air〞套件組!
充滿時尚流線風情的AUDI A4敞篷車型,根據原廠AUDI發布的最新消息指出,面對即將到來的銷售年度,將為其增加嶄新的〝Sound & Air〞套件組供車主供選購,售價訂為歐元1,900,折合新台幣約為8.8萬元。

Sound & Air〞套件組共分成外裝與內裝,外裝包括:隔音效果極佳的軟頂敞篷、有效阻擋亂流與風切聲的天窗防護擾流套件、與讓車主於寒冷的冬天能舒適駕車的前座坐椅加熱系統;內裝配備包括:安全實用兼具的自動停車系統、搭配Bose級音響系統的劇院級CD音響等,超值的配備讓每位車主都能享受時尚的用車生活。

AUDI A4敞篷車型可乘坐四人,車頭以充滿家族風格的盾型水箱護罩做開端,不管是開篷還是閉篷,優雅的身型不因此改變,搭配整合式尾燈組,兼具造型與安全,加上嶄新的套件,讓A4敞篷車款在銷售上更多了分優勢。


 
 
12/27/2007新聞
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