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X35即將在台首演!INFINITI虛擬車展同步上線
AUTONET記者:編輯組(12/27/2007星期四)
來自未來的INFINITI EX35即將於2008年台北車展中首度現身,作為全新跨級距都會車款,挾著前所未有的車型設計理念、適合於都會穿梭的車格尺寸、以及貼心禮遇的精緻內裝與頂尖科技,將創造消費者對豪華車的全新觀點;INFINITI同時展出一上市便榮獲極高推崇的G Coupe車款,性感、速度、奢華一次到位,進口最佳Fun Car實至名歸,兩部重量級車款的氣勢定讓INFINITI車展專區成為Hot Zone!

具有跑車靈魂的LSUV—2008年式FX35,新加入後座DVD娛樂系統,讓車主同時享有流線外型、跑車性能與豪華內裝;擁有311hp最大馬力的性能跑房車G35以及屢獲國際媒體好評的大型豪華房車M35,三部車款也將一併於台北車展露出,期待INFINITI全車系「魅•力•無限」的氛圍,讓消費者對豪華車款有全新的觀點與體驗。

為提供給消費者實體與虛擬的車展雙重體驗,同時介紹更多新車相關資訊,INFINITI特別在官方網站www.infiniti.com.tw開闢2008台北車展專區,包含EX的新車介紹、車展車款訊息、車展Model介紹及「EX性格解碼任務」線上贈獎活動,期待吸引網友一同感受INFINITI結合虛擬與實體的車展魅力!

充份體現對駕乘者的尊榮敬意;如此人車相融的絕佳默契,選擇EX35無疑是城市生活最聰明的選擇。12月29日至1月6日歡迎蒞臨台北車展INFINITI專區,鑑賞新系車款EX35的獨特魅力。


 
 
12/27/2007新聞
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