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韓進口車數量持續攀升!
AUTONET記者:Diane Wu(12/18/2007星期二)
南韓汽車進口商於星期一指出,雖然當地進口車的成長速度已經危及到南韓車廠的地位,但按照資料顯示,南韓明年的進口車數量還會繼續成長30%至65000輛。

據消息指出南韓今年進口車銷售量為50000輛,當地市場分析師表示,明年進口車銷售量將會繼續往上攀升,因為國外車廠將會引進更多中低價位車款進入韓國市場,提高在當地的競爭力。M-BENZ最近才在南韓推出全新的C-Class車款,BMW也考慮在明年推出一系列汽車。

南韓車廠HYUNDAI面對外來豪華高級車廠的強勁攻勢,也計畫在明年初推出高級車款Genesis與之抗衡。雖然進口車銷售量在南韓市占率只有5%,但來自外國的高級車對於當地車廠的利潤收入,卻造成了相當大的衝擊。由於南韓汽車需求量增加,導致有越來越多的消費者將目光轉向昂貴但時尚新穎的外國車款。


 
 
12/18/2007新聞
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