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per Aguri車隊極需要付費車手的加盟!
AUTONET記者:瓢蟲(12/18/2007星期二)
Super Aguri就算能得到Honda的財務支持,它們依然需要付費車手帶資金進來。
Super Aguri車隊目前正在於困境中掙扎,這支Honda的衛星隊伍在2007年賽季中的表現還算不錯,全年度總共獲得4分,不過分數不但沒有給他們帶來更多的贊助商,反而首席資金來源SS United還在賽季中撤資。

據小道消息指出,在Super Aguri一年預算中Honda大概投資了一半。Honda希望通過Super Aguri收集更多的資料,但是在試車規則限制更嚴格後,養一支衛星車隊似乎已經不符合效益了。

為了籌措更多的運作資金,鈴木亞久里似乎得啟用付費車手來補貼車隊的財務。而22歲的Luca Filippi可能會帶著1000萬歐元加盟Super Aguri,這位義大利車手在2007年GP2拿下年度第4名,他也是Honda車隊2008年的官方測試車手。


 
 
12/18/2007新聞
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