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ygo白金榮耀加身!英國市場專屬超值版本
AUTONET記者:葉毓中(12/18/2007星期二)
Aygo於英國市場推出Platinum超值版本,加裝了1,555英鎊的配備,車駕僅增加550元英鎊。
相信AutoNet忠實讀者皆了解,歐洲用車思維與台灣地區有著相當大的差異,與台灣喜好豐富配備、炫目科技不同的歐洲消費者,較注重自身需求為購車出發點,日常使用不到或不重要的配備,通常並不會加價選購,至今仍有許多車款後窗仍為手搖控制,便可見一斑。

Aygo Platinum Luxury Edition重點為配備上的增加,外觀僅有14吋輪圈的加裝。
也因此消費模式,歐洲車廠常推出許多限量或特仕車型,藉由加值不加價的方式,增加消費者的購買慾望,但或許以台灣消費者角度而論,此類特仕車款所加上的配備,於台灣車市中早已是基本到不行的配備,或是早已列為標準配備,但在當地市場中,對於消費者可是有著相當的吸引力。

而最新投入此操作方式的,為歐洲TOYOTA旗下最入門的小車Aygo,與CITROEN C1、PEUGEOT 107同為雙生車Aygo,可說是TOYOTA於當地市場的銷售小辣椒,別以為身型嬌小不起眼,由於出色的造型與空間機能,銷售表現始終保持高調,為了趁勝追擊,歐洲TOYOTA決定於英國市場中,明年元月開始追加全新的〝Platinum Luxury Edition〞豪華車型。

Aygo Platinum Luxury Edition搭載超過1,555英鎊的配備,較原有頂級車型Aygo+更為高檔與豐富,不過僅增加550英鎊的售價,相當超值;配備清單方面,包含有真皮的內裝鋪陳,於方向盤、排檔頭部份加上真皮包覆,座椅也採皮布混合,另外六具氣囊、電動窗、遙控中控鎖、六具揚聲器之CD音響系統(附Aux-in功能)、車門同色門把、14吋輪圈等,並提供三門與五門雙車型選擇,動力則為1.0 VVT-I汽油引擎,售價三門與五門分別為7,995英鎊與8,245英鎊。

內裝於方向盤與排檔頭部份加入真皮包覆,座椅也為皮布混合。

 
 
12/18/2007新聞
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