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rce India車隊2008年車手陣容將在新年前公佈!
AUTONET記者:瓢蟲(12/18/2007星期二)
Vijay Mallya將會在這個月底前決定Force India的另一位車手是誰。
Force India車隊將在新年之前宣佈車手陣容,而除了Adrian Sutil原本就與Spyker車隊有合約外,Giancarlo Fisichella、Ralf Schumacher、Vitantonio Liuzzi、Christian Klien、Roldan Rodriguez、Giedo van der Garde,這6位車手將對另一個席位展開競爭。

「12月底我希望第二位車手人選能夠明朗化。」Force India車隊老闆Vijay Mallya在一個採訪中表示:「對於我與車隊來說這是一個非常重要的決定,因此我不想倉促做出決定,我必須仔細思考。」

2007年賽季結束後已經進行兩次冬季測試了,Force India車隊先後評估了7位車手,Vijay Mallya表示自己對這些車手的表現都很滿意,要從中選出一人的確很難。「決定誰將出線真的很難,但是我必須做決定。」Vijay Mallya表示:「他們的表現都很出色,他們都有讓車隊進步的能力。目前,我們已經擁有Adrian Sutil了,我需要的另一個人,要能夠讓車隊整體表現向前邁進,讓兩位車手能夠幫助工程師提升賽車的性能表現。以前Spyker車隊需要錢,所以錢變成了選擇車手的主要因素。Force India選擇車手已經不是以金錢為考量,對於我來說,主要因素是車手技術與對工程師的回報能力。」


 
 
12/18/2007新聞
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