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iancarlo Fisichella與Ralf Schumacher口水戰開打!
AUTONET記者:瓢蟲(12/18/2007星期二)
Giancarlo Fisichella非常渴望要得到Force India的車手席位,如果他在2008年無法出賽,這等於宣告他的F1車手生涯已結束了。
Giancarlo Fisichella目前正在尋求Vijay Mallya的關愛眼神,因為這支隊伍或許是是義大利老將留在F1裡的唯一希望。面對媒體採訪,Giancarlo Fisichella表示自己是帶著必勝的決心參加Jerez的試車,他相信自己就是Force India要找的那個人。

從測試里程看,Giancarlo Fisichella獲得了印度老闆Vijay Mallya的更多青睞,這位義大利車手表示自己對這個車手席位極度渴望。「我的目標就是要為Force India出戰2008年F1,否則我就不會參加這場選拔意味濃厚的試車了。」Giancarlo Fisichella表示:「因為這種競爭向來都是非常激烈的,所有去Jerez的車手都是為了這個位子。Ralf Schumacher甚至提前兩天就抵達了,他不時往返Pit Wall與車庫之間,而且時常與維修人員進行溝通,他在Toyota車隊的時候從來沒有這樣積極過。」

如果Giancarlo Fisichella未能得到Force India的出賽席位,他希望自己能在頂級車隊中獲得一個測試車手的位置,而不是黯然離開F1。「我會考慮擔任測試車手,某些大車隊仍然有空缺的。」Giancarlo Fisichella最後如此表示。


 
 
12/18/2007新聞
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