組織戰!美國VW改名〝VW Group of America〞
AUTONET記者:葉毓中(12/18/2007星期二)
為了呈現整體戰力,美國VW改名為VW Group of America。
對於美國市場的經營,VW向來不落人後,且更曾為了當地市場推出專屬的車型,而經過了多年,目前VW集團下共有AUDI 、BENTLEY、BUGATTI、LAMBORGHINI與本身VW等品牌在美國當地銷售,因此VW集團決定加以改名,以VW Group of America新名稱重新出發,展現強大的集團思維作風。

除了上述品牌以外,其實目前VW集團於美國市場中,還有AUDI Financial Services、BENTLEY Financial Services與VW Credit等三家金融公司,因此改以集團為名稱,相信更為洽當。

VW集團總裁兼CEO的Stefan Jacoby表示:「從1995年開始,VW於美國市場中不斷成長,改以集團之名出發,象徵著我們品牌的枝葉茂盛,且以集團的巨大結構,對於競爭對手的進犯,將更形有力的抵抗;而經過改名之後,對於未來的發展,也將更為多元化。」


 
 
12/18/2007新聞
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