暗黑妖精!MONACO ELITE DESIGN重塑500魅力
AUTONET記者:葉毓中(12/18/2007星期二)
MONACO ELITE DESIGN推出500改裝套件,將原有可愛氣息重新塑造,以個性風格呈現。
FIAT 500的魅力,目前正全力的延燒全球,得獎數、銷售量等皆以驚人的速度成長,當然,隨著銷售量的增加,改裝廠也嗅到此商機,接二連三的推出改裝套件。

車前後改以金屬網加以鋪陳,所有飾條也改為霧銀處理。
此次加入改裝陣容的,為來自摩納哥的MONACO ELITE DESIGN,針對500,MONACO ELITE DESIGN推出一系列的改裝套件,以展出的黑色車款為例,外觀採用霧黑烤漆,呈現著與原來可愛風格截然不同的個性氣息,而在車頭部份,將原有水箱罩與氣壩拆下,換上金屬網鋪陳,細格的設計質感不俗,且搭配挖孔的引擎蓋,讓500成為一輛高注目度的小鋼砲。

車尾也將後擾流改以金屬網裝飾,並將左右雙出排氣管整合其中;為了呼應此無光澤的車漆,MONACO ELITE DESIGN特地將500身上所有金屬飾條改以霧面銀漆取代,搭配簡單的16吋五輻輪圈,動力系統則換上重新編寫的晶片。

MONACO ELITE DESIGN此次共推出12種車漆,且皆採用無光澤處理,搭配內裝深色皮革,強調溫暖感受;售價部份外觀套件共需6,600歐元,內裝則須2,000歐元,從訂購至交件,需費時三星期。

輪圈為16吋式樣,採五輻設計。
MONACO ELITE DESIGN推出12種車色,皆為霧面車漆。

 
 
12/18/2007新聞
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