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lliams車隊簽下Nico Hulkenberg擔任測試車手!
AUTONET記者:瓢蟲(12/18/2007星期二)
有知名經紀人Willi Weber來打點一切,Nico Hulkenberg要成為F1正式車手只是時間上的問題而已了。
Williams車隊日前宣佈,確認德國車手Nico Hulkenberg將從2008年開始成為Williams車隊的官方測試車手。Nico Hulkenberg前兩週已經在西班牙Jerez參加了一次試車,測試里程總共為425公里,而且測試成績令車隊滿意,因此Williams車隊立即與他簽約。

Nico Hulkenberg表示:「自從我1997年開始跑Go Kart以來,我的最終願望終於實現了。當我駕駛FW29賽車時,我已經看到我的前景一片光明。能成為Williams車隊的官方測試車手讓我感到非常興奮,這是提前到來的聖誕禮物。」

Nico Hulkenberg曾經獲得三屆德國Go Kart冠軍,接著在2005年拿下德國

Formula BMW總冠軍,2006年參加德國F3敗給荷蘭華裔車手董荷斌拿下年度第4名。去年,他代表德國隊參加A1 GP 2006∼07的比賽,結果為德國隊

拿下年度總冠軍,2007年他參加等級最高、最具競爭力的歐洲F3,他以菜鳥的資格拿下了年度第3名。

2008年,Nico Hulkenberg將繼續參加歐洲F3,同時參加Williams的測試工作。Nico Hulkenberg的經紀人與Michael Schumacher同為Willi Weber,無怪乎他的賽車生涯算是一帆風順。Williams車隊技術總監Sam Michael表示:「Nico Hulkenberg在為期2天的測試中表現出的活力讓我們心動,他是同年齡車手中的姣姣者,但關鍵是要看他進入F1之後的表現。」


 
 
12/18/2007新聞
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