車神趕飛機!Michael Schumacher親自駕駛計程車
AUTONET記者:瓢蟲(12/18/2007星期二)
趕不上飛機可以搭德國高鐵嘛,不知道Michael Schumacher為何要自己開計程車呢?或是他另有下一個行程要趕?
難道這是電影「Taxi 5」的情節嗎?或許吧,但是主角並不是法國影星Samy Naceri,而是德國F1天王Michael Schumacher。據德國媒體報導,Michael Schumacher為了趕飛機,竟然跟計程車駕駛商量來一場角色互換戲碼,並載著他的家人最終及時趕上了飛機。

計程車司機Tuncer Yilmaz在接受採訪時敘述了這段難以忘懷的人生經歷,當時Michael Schumacher帶著妻子和兩個孩子坐上了Tuncer Yilmaz的Opel計程車,但他要求自己開車。「我發現自己坐在前乘客座上,而Michael Schumacher就坐在我旁邊,這真是不可思議。」Tuncer Yilmaz表示:「他做出一些高難度的超車動作,而且過彎速度非常的快。」

Tuncer Yilmaz或許是世界上最幸運的計程車司機,不僅親身體驗車神的駕駛絕技,還獲得了一筆優渥的小費。報導稱整個行程的車資為60歐元,但Michael Schumacher又多給了100歐元小費。對於此報導的真實性我們並不需要懷疑,因為車神的發言人Sabine Kehm已經向媒體證實了這個消息,不過德國警方已經在開始調查這件事情的合法性了。


 
 
12/18/2007新聞
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