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也要「霹靂」一下!WALD INTERNATIONAL套件問世
AUTONET記者:葉毓中(12/17/2007星期一)
WALD INTERNATIONAL推出CL-Class改裝套件,呈現濃郁的肅殺氣息。
對於日昨報導的全新霹靂遊俠電影,擔任霹靂車的FORD Mustang Shelby 500KR,那全黑塗裝與運動套件的武裝,肅殺氣息十足,不過當然除了霹靂車外,你的愛車同樣有此權力作此打扮,首先具備的就是黑色車身,接下來則是選擇一間功力深厚的改裝廠。

除了黑色車色以外,WALD INTERNATIONAL使用的套件全數以黑色為主,並搭配黑色輪圈。
此次為你介紹的,日前我們也曾經報導過,來自日本的WALD INTERNATIONAL改裝廠,擅長的為歐細豪華品牌的改裝工程,而此次選擇的對象,為M-BENZ旗下最頂級的豪華雙門轎跑車CL-Class,要了要達到如同霹靂車般的武裝,WALD INTERNATIONAL選擇了黑色車身作為改造車款基礎。

在黑色的車身中,WALD INTERNATIONAL裝上了全車空力套件,且走得是誇張的性能路線,首先換上全新的前保桿總成,除了將下氣壩的面積加大以外,兩側更分別加裝了雙圓形投射式霧燈,上方的水箱罩換成黑色外觀,與車色連成一氣。

車側針對前葉子板加以更換,於上方引擎蓋兩側加裝散熱孔,輪拱後方增加大型散熱孔,採類鯊魚鰭設計,中央加裝雙鍍鉻飾條,增加質感;下方加裝造型誇張且線條獨具的側裙。

視覺焦點來到後方,同樣換上自行設計的後保桿,下氣壩部份採用與前氣壩相同的設計,且於兩側塞進左右四出式排氣管配置;尾翼為雙層設計,除了尾廂上的鴨尾式尾翼外,車頂後方還加裝一尾翼,增加車身穩定性。

輪圈換上了黑色式樣,多輻設計搭配內部高性能煞車系統,紅色外觀具畫龍點睛之效,懸吊系統也換上跑車式樣,更為低矮的車身不僅讓此WALD INTERNATIONAL改造的CL-Class更具氣勢,運動身手也上更層樓。

前氣壩下採單邊雙霧燈設計,並為投射式設計。
WALD INTERNATIONAL配置雙層式樣,有效提升高速穩定性。
前葉子板除了上方具散熱孔外,車側也具有鯊魚鰭式樣的散熱孔。
排氣尾為左右雙出式。

 
 
12/17/2007新聞
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