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內瓦車展搶先報—第四代SEAT Ibiza明年3月見?!
AUTONET記者:葉毓中(12/17/2007星期一)
此世代Ibiza於2002年問世,經過5年時光,也到了該改款的時間點。
逐步的消息曝光動作中,SKODA已確定將於明年3月的日內瓦車展中,推出全新世代的旗艦Superb,不過於此年度車壇盛會中,SKODA可不是VW集團下唯一的注目焦點,同屬集團中的SEAT,也要推出重量級巨星搶光芒!

根據最新消息指出,SEAT決定選擇於日內瓦車展中,推出新世代的Ibiza車型,且先以較具實用價值的五門車型打頭陣,而稍晚則會追加較具運動感的三門車型。

根據時程判斷,當前世代的Ibiza車款於2002年問世,運用VW集團資源,以VW Polo底盤基礎衍生,而新世代Ibiza預料使用相同底盤基礎,但是否會使用全新底盤平台?或是以當前底盤稍加修改而來?如果是前者,那即將於明年日內瓦車展登場的第四代Ibiza,可是此VW集團中新B-Segment級距中,最新世代底盤的處女秀。

多年來,Ibiza一向是SEAT品牌中重要的掀背車型,佔了品牌總銷售量的四成左右,也因此SEAT對此第四代車型的研發過程,也格外保密與注重,未來如有進一步消息,我們將持續為你報導。


 
 
12/17/2007新聞
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