模特兒搶先曝光!RENAULT dCi turbo與Megane Cabriolet RS,台北車展同步登場
AUTONET記者:吳煌棋(12/17/2007星期一)
詹乃蓁身高173cm,體重48kg,三圍34/24/33。
身為歐洲「經濟節能與生態科技」領導品牌─RENAULT,經過總代理裕隆汽車的努力,將獨步亞洲率先導入全新dCi turbo柴油車款,包括四門房車 MEGANE Sedan 1.9 dCi turbo,以及五門掀背 MEGANE 1.9 dCi turbo皆會在今年12月29日開始的2008年台北車展亮相;而台灣消費者期待的七人座柴油休旅車款Grand SCENIC dCi turbo,在與法國原廠積極爭取下,也渴望有機會於台北車展現身,與消費者近距離接觸。此外,於日前在眾多參選者中脫穎而出的RENAULT台北車展模特兒-詹乃蓁(Janet),也在車展前提前曝光。

最喜愛車款正是RENAULT Megane Cabriolet。
詹乃蓁曾經榮獲校園美女冠軍,但是在參選者當中,不乏多位模特兒新秀與名模角逐,而她能夠在最後獲選,係著眼於此次台北車展,RENAULT以將導入台灣的dCi turbo柴油車款為主秀,因此希望能夠找一位外表清新亮眼的模特兒,呼應展出主題-ECOnomical(經濟節能)與ECOlogical(生態保護),若您想要親眼目賭其風采,別忘了年底台北車展至RENAULT展覽會場。

RENAULT dCi turbo─全新柴油科技

此次裕隆汽車引進的柴油引擎,為RENAULT 1.9 dCi柴油引擎,搭載Bosch 最新的高壓共軌噴射裝置,透過高達 1,600bar的噴射壓力,燃油得以充分霧化以提高工作效率,動力輸出超越同級車23.8%,油耗表現更遠遠超越國產日系小車9.5%。更難能可貴的是,此次引進柴油車款更全面裝載DPF 柴油微粒過濾器,可有效抑制 99.9% 污染微粒排放外,排污值更降低至 5g/km,凌駕 Euro 4 歐盟四期環保所規範的 25g/km 標準。

更值得注意的是, 1.9 dCi柴油引擎每年在西歐銷售量超過100萬輛,堪稱 RENAULT 在歐洲最暢銷的柴油引擎,可靠度高、故障率低,而這也代表未來台灣車主在維修費用上將大幅降低。

Megane Cabriolet RS限量版,台北車展同步登場

當然,除了柴油車款作為主力展示車款外,同時在台灣廣受消費者喜愛的家庭休旅首選Scenic,以及歐洲人最愛的敞篷時尚 Megane Cabriolet 也將一併於車展展出。不同於一般 RENAULT據點展示車款,此次展示Megane Cabriolet RS限量版,全車包覆五件式原廠空力套件,流露出濃厚運動風格兼具歐洲敞篷時尚風情。屆時不妨親自前往台北車展,柴油車款的獨特魅力!

包括閱讀與表演等皆為興趣。
期待年底台北車展,與您相見。
GRAND SCENIC 1.9dCi turbo 亞洲搶先亮相。
RENAULT 1.9dCi turbo 全新登場。
RENAULT 1.9dCi turbo 四門房車。
RENAULT 1.9dCi turbo 四門掀背車款。

 
 
12/17/2007新聞
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