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NDA再創生產百萬輛紀錄,HATC泰國23年達成!
AUTONET記者:蔡致堅(12/17/2007星期一)
在TOYOTA、ISUZU、MITSUBISHI貨卡的地盤裡想以房車打入市場,那可是一件相當困難的事情,不過深耕泰國長達20多年的HONDA,其總產量可是在日前達到100萬輛的規模。

於1984年開始正式生產以來,HONDA位於泰國的HATC(HONDA Automobile Company Limited),以2008年11月導入生產的新Accord,當作生產第100萬輛的最佳獻禮。其實在這23年以來,HATC可是HONDA在東南亞與大洋洲相當重要的基地,無論是Civic、CR-V還是City(Fit四門版),都在這些市場創下不錯的銷售成績,且2007年1-11月累計生產達13萬輛,尤其在新Accord導入後估計2007年整體生產總量可突破15萬輛規模,這也是HATC歷年來的新高。

根據HATC社長大山龍寬表示,100萬輛生產的達成,代表泰國生產的HONDA車輛在消費者心目中有著極高的評價,且隨著市場需求也跟著進行改變,並針對顧客服務持續不斷努力,這正是何以HONDA四輪事業體能在東南亞與大洋洲地區受到歡迎的原因。而目前HATC年產量為12萬輛,可算是HONDA在亞太地區相當重要的戰略總部。

以現在HATC提供全球30國整車外銷、14國供應KD件模式,未來HATC的地位會更加重要,HONDA計畫在2008年下半年將投入高達新台幣60.5億元興建第二工廠,與現行的工廠加總後,每年總產能將可達到24萬輛之譜。




 
 
12/17/2007新聞
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