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值不加價!2008年全球自動車年鑑即將問世
AUTONET記者:葉毓中(12/17/2007星期一)
2008年全球自動車年鑑即將出爐,不僅內容升級,售價更維持原有新台幣480元,歡迎舊雨新知繼護支持!
年關將近,或許將於年底登場2008年台北車展此兩年一度車壇盛會中,有著眾多嶄新新車與概念車型將登場,不過要論豐富度、專業性,另一車壇大事將更勝一籌!那就是眾車迷期待許久、一年一度的車壇聖經系列:2008年全球自動車年鑑即將出爐!

由合耕文化所出版的車壇聖經系列,一向以典藏價值為努力宗旨,而在當前不佳的景氣中,合耕文化更逆勢操作,針對內容予以升級加編,整體頁數較往年的400頁更多出近達50頁,直逼450頁的內容中,不僅收編更多獨立車廠入內、以期匯整出更為豐富齊全的內容外,更首度將全球專業商用重車品牌與旗下車款納入,以達到所謂真正的「汽車年鑑」目標。

即將於12月下旬出爐的2008年全球自動車年鑑,在原物料一片喊漲、內容加成的狀態下,同樣維持原有價格新台幣480元,期望以最實惠划算的價格,提供車迷朋友們最正確、豐富的汽車資訊;而在480元的價格中,你購得的除有來自全球各地的車廠與車款資訊外,更有著合耕文化一貫堅持的「線縫精裝」製作、字母排列品牌編輯方式等最高誠意,相較於坊間其他「汽車年鑑」競品,2008年全球自動車年鑑絕對更形珍貴與富價值。

同樣由AutoNet汽車日報編輯群庶力而成的2008年全球自動車年鑑,目前已處最後裝訂階段,約莫再過一星期工作天,便可呈現讀者眼前;2008年全球自動車年鑑藉由AutoNet新聞平台、誠品書店與傳統大型連鎖書店通路販售,歡迎舊雨新知繼續支持,也請不吝給予指教。

預定年鑑請按此

 
 
12/17/2007新聞
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