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可愛!MINI與RIDEMAKERZ合力推出「正港」迷你模型車
AUTONET記者:曾力恩(12/17/2007星期一)
這下使MINI Cooper S成為名符其實的〝mini〞了!
耶誕節來臨之際,MINI位於美國曼哈頓的展間頓時變成了「聖誕老人的工作坊」,MINI近期與專門製造微型玩具車的RIDEMAKERZ公司,聯合推出以Cooper S為樣本的12吋大小的迷你玩具車,這下使得MINI Cooper S成為名符其實的〝mini〞了!

在迪士尼明星Jansen Panettiere與大約30位8-10歲的小朋友帶領下,MINI所舉辦的活動就此開展,MINI計畫在耶誕節時製造出2,000個MINI RIDEZ送給小朋友,當作耶誕禮物。

MINI美國地區副總裁Jim McDowell表示:「MINI很高興能與玩具製造公司RIDEMAKERZ,建立合作關係,眾所皆知MINI的品牌精神就是以打造一輛個性化小車為目標,而RIDEMAKERZ所製造出的微型模型車,全車每個零件都能依顧客的需求打造,其精神正好與MINI產生完美的連結,製造出的每輛MINI RIDE其精細的程度相信不指小朋友會喜愛,大人同樣會因此著迷,因此MINI號召車主,前來共襄盛舉,將MINI的熱情充滿聖誕節的幸福氣氛。」

RIDEMAKERZ表示:「MINI RIDE一共有數百萬種獨特的組合方式,1:18的車身比例,不管是車身顏色、各式引擎、保險桿與車身套件等都能依個人喜好打造,每輛車還擁有個人的ID號碼,除此之外,還可加裝電動馬達與遙控器,搖身一變成為遙控車。」

RIDEMAKERZ的官方網址為http://www.ridemakerz.com/,有空上網站瀏覽一下有更多的驚奇等著你發現!


 
 
12/17/2007新聞
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