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一代汽車在印度登場!
AUTONET記者:Diane Wu(12/17/2007星期一)
印度汽車市場成長迅速,來自全球各地的工程系專家、教授與學生,都將這塊充滿無限可能的土地,當做是孕育新一代汽車的溫床,希望能再印度推出足以為全球汽車市場帶來革命性變動的新車款。

由麻省理工學院舉辦的「汽車設計高峰會」,期望能研發出油耗量200mpg、高性能表限的四人座汽車,並且擁有極低的生產成本,對於已開發和開發中國家而言,具有很大的吸引力。據消息指出,這群專家看中印度市場的潛力,目前正深入研究當地的市場形態。

所研發出的新車款未來可望將印度市場做為進軍美國、歐洲、中國和印度的跳板。不過首先這些汽車必須先在印度市場經過測試。負責研發的團隊將在明年二月,於德國召開會議,主要目的在設計出100mpg的汽車模型。到了2008年八月,該團隊計畫要推出可正常操作的概念車。

若一切進行順利,明年八月就能架起環保的生產線,並完成汽車測試,以及LEED組裝場的設計,此外他們也打算進行十萬名民眾一天18小時的試駕活動。


 
 
12/17/2007新聞
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