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加坡夜間賽的起跑時間確定!
AUTONET記者:瓢蟲(12/17/2007星期一)
明年F1新加坡站的決賽起跑時間將訂於晚上8點,而統籌照明設備的公司表示照明系統將不會有缺點。
F1新加坡站主辦單位公佈了這個夜間賽的賽程安排,2008年F1新加坡站正式比賽將於當地時間晚上8時正式起跑。

F1新加坡站已確定為F1歷史上首次夜間賽事,比賽將於2008年9月26日至28日舉行。賽道由新加坡市區的繁華街道封閉而成,對於夜賽最主要的技術問題就是賽道的照明效果。新加坡站主辦單位聘請義大利Valerio Maioli S.p.a.承辦賽道的照明設備。據測試結果來看,F1賽道照明亮度將是普通露天體育場照明亮度的4倍。

「整條賽道、包括緩衝區,其亮度都會跟白天一樣。」Valerio Maioli S.p.a.發言人表示:「當然,緩衝區的照明程度會比賽道區域稍弱,這是為了避免車手產生混淆。如果有賽車打滑衝入緩衝區,我們會對光束進行相對應的控制,保證車手的視野不會因此降低。」


 
 
12/17/2007新聞
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