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TSUBISHI Pajero Mini最後衝刺,特仕車Active Field Edition亮相
AUTONET記者:蔡致堅(12/17/2007星期一)
1998年10月誕生至今將近10年的Pajero Mini,傳承Pajero強勁的四輪驅動越野能力,並賦予強烈的都會設計風格,雖然即將於2008年正式大改款,但為了延續產品週期,日本MITSUBISHI遂推出Active Field Edition特仕車,將整體戰力全面提升,以期在2007年底前作衝刺。

售價為日幣1638000圓(約合新台幣43.1萬元)的Pajero Mini Active Field Edition特仕車,採用更為高檔的視聽影音系統,並導入便利與防盜功能更強的新系統,同時在車身配色與輪圈形狀也作重新設定,在越野能力為基礎的產品定位下,將都會時尚流行感的比例加重,以期在日本市場能吸引更多年輕人注意,並在全新車款問世前完成階段性任務。

Pajero Mini Active Field Edition特仕車搭載659cc直四渦輪增壓引擎,擁有64hp/6000rpm、9.0kgm/4000rpm功率輸出,配合標準的四速自排,不僅能提供更好的動態表現,且在加力箱的運作下能在行駛中進行二驅與四驅切換,達到越野都會兩相宜的樂趣。外觀上備胎蓋使用與車身同色設計,且將霧燈、亮面處理鋁圈、雙色車身、電動折疊收納後視鏡等列為標準配備,車室鋪陳並未作大更動,僅裝上市場最夯的HDD觸控式衛星導航的視聽系統,除了可接收數位電視,還具備DVD/MP3等功能,讓乘員可盡情享受在車內的時光。

此外,MITSUBISHI在推出Pajero Mini Active Field Edition特仕車之餘,也有可選擇二驅、四驅、自然進氣與渦輪增壓的Limited Edition,配備也是走豐富路線,售價則是日幣1323000-1575000圓(新台幣34.8-41.5萬元)。



 
 
12/17/2007新聞
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