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TSUBISHI 名模搶先秀!2008年台北車展,精采內容先睹為快
AUTONET記者:吳煌棋(12/17/2007星期一)
伊林名模群,將會MITSUBISHI的台北車展增添魅力。
2008年台北車展將於12月29日至1月6日盛大登場,MITSUBISHI為實踐Driving Vision車展主題,除了多款重量級概念車款之外,更將邀請林又立、王麗雅、王尹平、張安琪、錢帥君、劉怡德等伊林名模,以及特別嘉賓陳思璇,跟著秀導嚴孝銘,為台北車展進行彩排,為了是獻上最精采的表演內容,讓參展民眾一飽眼福。

由於汽車產業極其專業,因此名模們在彩排過程當中,無不用心地背頌車輛的專有名詞與相關介紹,因此參觀民眾在其生動的解說當中,將可以了解各車款的詳細規格與特色。此外,主持人陳思璇介紹MITSUBISHI車展重點、林又立與王尹平介紹i MiEV SPORT、王麗雅介紹Concept-cX、錢帥君與劉怡德介紹Concept-CT、Prototype X則是由張安琪擔綱解說。

秀導嚴孝銘與名模們,為MITSUBISHI的台北車展進行彩排。
此外,MITSUBISHI也特別為車迷開發,可體驗EVO X 極速快感的職業街頭實感電玩(GAMECAR),相信這場融合汽車、環保、名模與電玩的豐富饗宴,能讓車迷們大呼過癮!

AutoNet也特地於車展之前,進行來台參展的MITSUBISHI概念車款總整理如下。

Concept CX小型柴油SUV,量產呼聲高

在2007年法蘭克福與東京車展陸續亮相的Concept CX,因為獲得民眾強烈反應,這款都會Crossover要量產的機率相當高,預計在2009年就會實現!Concept CX可是MITSUBISHI針對年輕世代所設計的Crossover,有鑑於SUV市場受到高油價影響逐漸下滑,取而代之的是更類似房車的多功能高底盤Crossover。

與現行Galant Fortis採用相同底盤結構的Concept CX,可視為全球Lancer車系的SUV版,目前動力為一具直四1.8升共軌柴油引擎,雖然馬力輸出只有136hp,但扭力高達28.5kgm,並和最新的Twin Clutch SST雙離合器變速系統搭配,因此在油耗、環保、性能與樂趣上都能獲得卓越成就。但在未來量產後,將搭載2.0升4B11新動力,估計馬力輸出至少有150hp水準。

EVO. X量產原型車-Prototype X,概念車款性能發威

AutoNet曾於日前在日本北端北海道十勝地區的「三菱自動車工業株式會社十勝研究所」,親身領教的EVO. X的不凡實力,而其終結4G系列引擎過往的光榮歷史,搭載原廠代號4B11的新世代2.0升直列四缸MIVEC可變氣門引擎,最大馬力280hp/6500rpm,峰值扭力亦達到 43.0kgm/3500rpm的新高境界,搭配全新設計的Twin Clutch SST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系統,可直接利用方向盤的控制介面進行換檔的動作,成為第一款提供非傳統手排配置的EVO.市售版本,當然傳統手排變速系統依然保留。

Lancer新一代車系推出後,EVO. X量產原型車,也於2007年底特律北美國際車展,以MITSUBISHI Prototype X的名義正式登場,從Prototype X不難發現當初概念車款的影響力,結合前水箱罩與前氣壩一起的設計,搭配重現江湖的鯊魚頭造型,造就有史以來最殺的EVO.,搭配全車空力套件與尺碼達到20吋的原廠高強度輕量化鍛造鋁圈,具備日系第一中型性能跑房車的不凡性能氣息。

此外,全新Prototype X更配置稱為S-AWC(Super All Wheel Control)全新科技全時四輪驅動系統,並且整合了主動式差速器ACD(Active Center Differential )與主動式傾角控制系統AYC(Active Yaw Control),還有主動式循跡防滑控制系統ASC(Active Skid Control),搭配全面強化的車身結構與底盤,雖然EVO. X無緣於今年的台北車展抵台,但Prototype X代替現身,同樣具有異曲同工之妙。

i MiEV SPORT 兩年內日本量產,台北車展搶先亮相

同樣地在MITSUBISHI日本原廠大力支持下,強調行進間零CO2排放,同時兼具高性能的全電動車款-i MiEV SPORT終於能與台灣車迷們見面,而其源自全電動概念車i MiEV的設計理念,以更流線的雙門掀背造型,整合MITSUBISHI著名的輪內電動科技,採用前輪兩具及後輪軸一具,共三具永磁式電動馬達,締造約117hp的潔淨高動力。

E-4WD四驅傳動系統,搭配整合ABS防鎖煞車和ASC自動穩定控制的S-AWC車輛動態控制系統,讓穩定性和高性能充分發揮。RISE高鋼性車體結構和全鋁合金車身,完善保護駕乘者與行人的安全,而充滿城市感的流線造型及車身尺寸,淡綠色的大地色系及銀粉塗裝,再加上流暢的設計曲線,更加營造出自然的感受。

i MiEV SPORT同時以全新創意,提昇環保節能嶄新的應用層次,穩坐電動車科技領先地位。車頂採用太陽能光電科技發電,車頭格柵護罩更安裝兩具輔助風扇發電,另有多項達成電動車低耗電目標的精彩設計,包括煞車電能回充裝置-有效回收熱能轉換成電能運用、車窗高吸熱玻璃-吸收熱能做為空調系統的輔助能源,而全車燈具均採用低耗電的高亮度LED燈泡,內裝也大量運用MITSUBISHI獨到的植物基樹脂技術製造出的綠色塑料,展現對環保無微不至的用心。

而i MiEV SPORT以獨家的MIEV科技,全電動供應車輛動力,達成行進間零CO2排放的目標,更預言著終結高油價、高污染、高暖化的時代;預計2010年於日本量產的i MiEV車款也已經於十月份的東京車展發表測試用實車,表現出MITSUBISHI領導全電動時代的能源發展,以及對追求潔淨地球的努力。

市售車款陣容堅強,豐富參展內容待您欣賞

除了從海外引進的四輛概念車之外,市售車款陣容也相當堅強,包括越野王者 Pajero 3.2L、日本高人氣運動休旅車款Outlander、沉穩大器的Grunder、國產車最高安全標準Lancer Fortis,以及時尚都會Colt Plus等,代表MITSUBISHI精銳盡出,您可別錯過!

陳思璇為特別嘉賓,介紹MITSUBISHI車展重點。
劉怡德將介紹Concept-CT。
張安琪參與過多齣電視劇演出,身高176cm,三圍34/25/35。
錢帥君曾經發行專輯,身高175cm,三圍34/24/34。
擁有健康膚色的王麗雅介紹Concept-cX。
林又立的身高180cm,三圍34/26/36,擁有燦爛的笑容。
獲得中國新絲路大賽亞軍的王尹平,身高178cm,三圍34/25/35。
MITSUBISHI概念與市售車款精銳盡出,您可別錯過!

 
 
12/17/2007新聞
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