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C SCHNITZER最新力作—ACS1登場!
AUTONET記者:葉毓中(12/03/2007星期一)
最近AC SCHNITZER動作頻繁,繼上次以M3基礎推出的改裝車款之後,日前又針對135i Coupe推出改裝套件。
從AC SCHNITZER習慣的命名方式便可得知,新登場的〝ACS1〞代表的就是以BMW一系列為基礎所改造的新車;在AC SCHNITZER針對M3推出的改裝車型不久之後,緊接著又推出了名為ACS1的改裝套件,針對問世不久的一系列Coupe車型加以改造,而要達到更強的性能表現,當然更要以一系列Coupe中最強悍的135i為基礎囉!

除了外觀的空力套件之後,AC SCHNITZER也針對動力系統作提升。
對於135i Coupe,AC SCHNITZER首先導入了全車空力套件,包含前後下擾流,與雙層式的後尾翼,藉由車頂後與後尾廂上了兩尾翼,搭配前車頭下方左右兩片是下巴,提供更佳的下壓力,而車尾的下擾流則可有效穩定經過了氣流,整體而言將使135 Coupe於高速時更佳穩定。

135i Coupe最為人津津樂道的,當然就屬其搭載的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,AC SCHNITZER當然也不會放過此重點,經過對於電腦晶片與渦輪週邊的修改之後,最大馬力由原先的306hp提升至360hp,峰值扭力則由40.8kgm進步至45.9kgm,經過動力加強與解除限速之後,極速由250km/h提升至300km/h。

排氣尾管也經過重新修改,不僅可對應強化的引擎動力輸出,更可有效的增壓音頻的表現;輪圈部分,AC SCHNITZER換上了Type IV式樣,尺碼為8.5×19吋,外表為銀/黑雙采式樣;內裝部分以鋁合金與碳纖維飾板為主,重新妝點車室內的戰鬥氣息。

ACS1三視圖。

 
 
12/03/2007新聞
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