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IHATSU Mira Gino第三代2008年底問世
AUTONET記者:蔡致堅(12/03/2007星期一)
為了爭取女性市場,DAIHATSU於2006年6月推出全新Sonica,甚至請來上戶彩扮演小魔女,但銷售反應卻相當低落,因此DAIHATSU就將全部希望寄託在下一代Mira Gino上。

由於Sonica的外觀造型較為陽剛,縱使空間與配備都符合女性需求,但賣相卻不走可愛路線,這下當然難以獲得關愛的眼神,正因為如此,DAIHATSU決定提前推出第三代Mira Gino,來挽救逐漸失去的女性族群。2004年11月才誕生的Mira Gino,可算是Mira的可愛版,兩個碩大的圓燈相當可愛,所以購買者幾乎清一色是上班族女性與家庭主婦,而為了彌補Sonica所流失的訂單,確定在2008年10月針對Mira Gino來個全新大改款,據了解大圓燈還是存在!

依然維持五門掀背的第三代Mira Gino,這回可能會增添一點運動感,並以年輕女性為主要目標,所以在個性化中帶點可愛氣息,內裝鋪陳將提供多種配色選擇,鋪陳設計上強調活潑動感,車身尺碼與現行款差不多,但會稍微大些,約為3400×1480×1515mm左右。動力上則僅有一具直三659cc的TOPAZ引擎,最大輸出馬力為58hp/7600rpm,扭力則可能從6.5kgm微調至6.7kgm,原本採用傳統四速自排的變速系統,極有可能以CVT無段自動變速形式來取代,除了對油耗經濟性大有幫助外,也提升駕馭上的便利性。

隨著Mira Gino的大改款,另一輛熱賣車種Move Latte也將跟進,據可靠消息指出,DAIHASTU為了降低成本可能會將兩款車整合為一,以Mira Gino的型態在日本地區販售。


 
 
12/03/2007新聞
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