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DGE Challenger SRT-8售價正式公佈起售價─美金37,995元!
AUTONET記者:曾力恩(12/03/2007星期一)
DODGE Challenger SRT-8是一輛真正能代表美國精神的傳奇車款,Challenger SRT-8正式開賣只是向世人宣告它傳奇的故事才正要開始!
日前才在知名拍賣網站eBay被AutoNet活捉的DODGE Challenger SRT-8,在DODGE巧妙的運用銷售策略下,網路起標價從7.5萬美元起跳,約為新台幣247萬元,一度飆至80,509美元、折合新台幣約為261萬元,在經過了將近三個月的時間,原廠終於正式公佈售價,價格定在37,995美元,折合新台幣約為123萬元,預計美國時間12月3日正式於各經銷點開賣。

6.1升HEMI V8汽油引擎,搭配Autostick五速自排變速系統,最大馬力將達到425hp的水準,峰值扭力也至少有58kgm!
這則新聞不知被賣主看到時有何感想,因為他花了將近兩倍的價格才擁有DODGE Challenger SRT-8,但其實別覺得虧到了,因為這輛由DODGE的SRT性能部門打造的雙門後驅性能跑車,搭載一具6.1升HEMI V8汽油引擎,搭配Autostick五速自排變速系統,最大馬力將達到425hp的水準,峰值扭力也至少有58kgm,加上復古經典的造型開在馬路上的那種虛榮感是無可比擬的,而且DODGE亦將義賣所得捐給慈善機構,偶爾當一次凱子何樂不為。

CHRYSLER LLC執行副總裁James Press表示:「DODGE Challenger SRT-8是一輛真正能代表美國精神的傳奇車款,Challenger SRT-8正式開賣只是向世人宣告它傳奇的故事才正要開始,未來CHRYSLER LLC將逐步打造Challenger SRT-8完整的車系,屆時車主將有更多樣化的選擇。」


 
 
12/03/2007新聞
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