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最能保值的汽車是…
AUTONET記者:Diane Wu(12/03/2007星期一)
位於加州Irvine二手車價格評估公司Kelly Blue Book,最近選出在2013年比一般汽車更能「保值」的車款,CHEVROLET Corvette和BMW的Mini Cooper都榜上有名。

當然,日本車廠的TOYOTA Scion tC、Scion xB和HONDA Civic也都出現在名單上,此外還包括NISSAN的豪華高級車INFINITI G36。Kelly Blue Book的市場分析師Jack Nerad表示,最能夠保值的汽車往往是講究品質的品牌,同時也擅長製造話題,掀起消費者的購買慾望。

以名單上最受歡迎的二手車品牌VW為例,在市場上就擁有許多對品牌忠實度極高的愛用者。「VW的車主通常對於自己的汽車都讚口不絕,因此VW二手車擁有相當好的價格。」Nerad強調購買VW汽車,即便是二手車,車主也會有一種加入車迷俱樂部的感覺。

平均來說,五年之後一台汽車只會保有汽車原價的35%,現在購買一台兩萬美元的汽車,五年之後轉賣的價格約為七千美元。而Kelly Blue Book選出前十大最能「保值」的汽車分別是 : CHEVROLET Corvette、HONDA Civic、INFINITI G37、Mini Cooper、TOYOTA Scion tC、TOYOTA Scion xB、TOYOTA Corolla、VW Eos、VW Jetta以及VW Rabbit。


 
 
12/03/2007新聞
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