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森車展速報—ABT R8張牙舞爪登場!
AUTONET記者:葉毓中(12/03/2007星期一)
ABT對於此次的德國埃森車展,可是下足了猛藥,從此輛經過大幅改造的R8,便可得知ABT的企圖心。
專改VW集團的ABT,對於已開展的德國埃森改裝車展,當然要推出令人矚目的改裝成車,而目前VW集團底下,要談性能、要談話題性,當然就屬AUDI首度推出的純種跑車R8,最適合此重責大任囉!

此輛R8雖然外觀經過大幅改造,不過動力系統則維持原有輸出。
ABT當然也深諳此點,因此針對著R8,推出了前所未見的暴改車型,從照片可以發現,ABT換上了全新設計的前後保桿與擾流,前車頭水箱罩部分重新以斜格柵式樣取代,原先兩側橫條的氣壩造型則改為閘刀直立式,並加以紅色塗裝,下巴部分也兩側加以衍伸出,中央部份則同樣以紅色處理。

車側R8最著名的直立碳纖維飾板設計中,ABT改以綠色處理,並於車門後方處改以雙片式設計,前方改以紅色進氣壩,下方的側群導入以更具肌力感的線條;車尾部分最顯眼的莫過於大型的分離式尾翼,後保桿部分也重新打造,除了氣壩改為三只外,原先左右平行的四出式尾管改為八字型排列,下方還塞進了直立式導流板,看似相當複雜的設計,但卻戰鬥力十足,且對於空氣力學效應也幫助有加。

ABT並未針對動力系統加以修改,不過換上了前9x20、後11x20英吋的輪圈,雖然同樣為一貫的五輻式樣,但線條孔武有力,氣勢驚人;煞車系統也是ABT提升重點,前軸換上了ABT高性能式樣,直徑高達380mm。

目前此R8專屬改裝套件於埃森車展中展出,報價則尚未公佈。


 
 
12/03/2007新聞
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